每个人的一生都是一次远行

  
    原先想好的许多话
  却不知如何来表达呀
  只有风儿在耳畔低唱

  行装已准备好了呀
  路也展现在眼前
  今日相别难再相逢

  梦想就在路的前方
  隐约闪闪发亮 让人神往
  愿你最终找到它呀

  可远方也有酷暑寒冬
  有风雨的夜 泥泞的路
  希望你能一路无恙

  愿漂泊给你带来足够的智慧 坚定的勇气
  而不会磨逝你的梦想呀
  愿你一路多些坦途 少些曲折
  多些喜悦 少些愁苦


  如果梦想的甜变成了
  那现实中的苦啊
  那么你可要勇敢承担
 
  不要回望 不要徬徨
  昨天的故事已背在行囊
  明天的希望还在路上呀
 
  每个人的一生 都是一次远行
  不知在哪个路口还能相遇
       说好了不会流的泪
  就在转身的那一刻 悄悄涌出了眼眶呀

Champagne很好,红酒就留待来日吧。保重。
今天的泪点很低,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甜食的原因。
走吧走吧,唱着唱着,路上只有我自己了。
 
有些人拥有比别人更多的自由,这是因为他们愿意为了享有自由而舍弃其它的东西
 
Ps。Spaces每每催人搬家,住了这么久,突然生出一些钉子户的愤慨心情。
你说搬来就搬来,你说搬走就搬走,到底有没有考虑过别人的感受啊?

 

此条目发表在secret of butterfly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每个人的一生都是一次远行

  1. SeaBird说道:

    你最近怎么了?漂泊是你的选择呀!

  2. 说道:

    同漂中~~

  3. Eric说道:

    漂啊漂~

  4. Ying说道:

    有一些无声的话语,只有一起寻梦的人彼此听得见。

  5. william说道:

    Hi Eva好啊,我是William.还记的我么?现在怎样?从法国回来了还是怎样?我常用的邮箱:williamchaw@gmail.com

  6. Angela in the Sun说道:

    我也在想当钉子户同漂中, 我这里没有寒冬,却有无尽的酷暑

  7. Ying说道:

    我还蛮喜欢新加坡的,有那么多水果还有大螃蟹 🙂

留下评论